钮祜禄·小柴河

为热爱而生

【辰时】点梗:外婆家第一晚改写


  “上来啊?”


  时宜拍拍身边的床垫,坦然的望着他,周生辰紧张得用手心搓了搓裤缝,张开嘴半个字也吐不出来。


  “我又不会吃了你,上来。”


  她掀开被子躺下,床头的一盏小橘灯还亮着,照在她的脸上,卷翘的睫毛映在眼睑,根根分明。


  周生辰咽了咽口水,某些从网络中学习到的知识不合时宜地冲进脑海,他一小步一小步挪近床边,小心翼翼坐下,活像个准备入洞房的新娘子。


  事实上,他也的确这么打算的。


  他没有太多与女孩相处的经验,对此也是一知半解,所以对于“时宜邀请他和自己睡在一张床上”这件事自然而然的被他理解成“时宜邀请他和自己睡”。


  周生辰平躺下,两手交叠放在腹部,做着做后的心理准备。


  “我关灯了?”


  “……好!”


  啪的一声,卧室陷入一片黑暗,只有一点昏暗的月光从窗户透过,周生辰偏过头,看向时宜的侧颜,开始纠结是先脱衣服再做还是一边做一边脱。


  早知道就先找个纪录片了解一下流程了……


  或许是因为他的目光过于热切,所以即使时宜闭上了眼睛,也还是感受到了。


  “你不累吗?”


  “你累吗?”


  时宜点点头,今天坐了很久的车,弄得她肩膀酸痛。


  “那……等下你休息,其他的都交给我。”


  “……啊?”


  

  【——*删减*——】


  周生辰流连膜拜着她的身体,生涩而小心,他像是在实验室里的研究者,对未知领域有着迫切的渴求。


  “要……开始了……”


  【——*删减*——】


  “等、等等……”时宜弓起手指,咬住,微阖起的眸子蓄上水雾,双肩微颤,“我有点紧张……”


  【——*删减*——】


  “如果你不想做了,我们就不做了,没关系。”


  他的声音越来越小,时宜听到了失落的味道。


  “我、准备好了。”


  【——*删减*——】


  

  时宜埋头在他的颈窝,累的不想动弹。


  【删——】


  

  “你躺好,我去端热水,拿……拿新床单。”


  时宜将脸埋在被子里,闷闷地应了一声。


  他披上衣服,就着月色出了门,窗外有秋风,有虫鸣。


  窗外是前生,窗内是今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全文3800字,删减3000+,之前有在爱发电的置顶讲过,点梗不满4000字的话,会同步到包月,不需要额外在电铺购买,这篇包月和单定同步,感兴趣的宝子可以去康康~

评论(2)

热度(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